他年如我

我是一个有病的人 我是一个心怀歹毒的人

小麻花:

惑青:

误泷:

改于09年真事,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九年了呢。

本来想画个条的,想想还是单图更适合文字表达吧。

在这墙上的字,有些是用记号笔写上去的,有些是用钥匙刻上去的。

但这都出自同一人之手,她是我那时“最好的朋友”。

记号笔因为墙体粉会脱落于是已经看不见字迹了,但那用钥匙扣刻上去的字现在还在我家门口,异常的明显。

我最近在看悬疑类的小说,里头有一个女孩子也和我一样,因为长相缺陷而被同学欺凌。

有多少人是因为校园暴力而去想过以死逃避的,我们不得而知。

或许有人会说:唉谁小时候没有受个欺负啥的啊,你怎么这么矫情啊。

就像今天有个女孩子告诉我:我告诉你的只是我经历的一部分。

对啊,只是我们所经历的一部分,不亲身体验哪里会知道痛苦呢?

为什么社会上有那么多人走不出抑郁症的阴霾呢?就是因为别人对自己的不解,以为自己是一个怪胎,然后,“我们”被“他们”抛弃了。

评论

热度(5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